大辛家的木头✘

脆弱(二)

  病房钟表滴滴答答的走着,顾青裴累极了,趴在原炀床边渐渐睡了过去。

梦里他又回到事故现场,环城路上灯火通明,漆黑的夜被割开了一个不小的口子,透出光亮。顾青裴跪在地上,死死抱着原炀,血腥和冰冷攀附上几近崩溃的人,叫人痛不欲生。

“原炀...原炀,你怎么敢把我丢下的!”

顾青裴没有等来如愿的答案,如果不是原炀脸上的血痕在时刻提醒着顾青裴,他甚至以为自己的小狼狗只是阖眼睡着了。

“你tm给老子起来,起来啊!”

顾青裴又将原炀抱紧了些,任由血迹沾染在自己的皮肤上。他此刻只想离原炀近一点,只想抓住他逐渐流失掉的体温,可他做不到,他只能忍受着蚀骨的疼痛,亲眼看着原炀一点点消散。

画面一转,顾青裴在自己办公室的椅子上苏醒过来,他意识到这是原炀出车祸的那一天,方才经历还历历在目,等不及要去找原炀。

顾青裴刚起身,就见助理推门进来说:“顾总,您和张董十分钟之后会议开始。”

“所有会往后推,我要去找原总。”顾青裴边说便向外走去。

“原总?是新的合作伙伴吗?”

顾青裴一愣,但仍未停住脚步,“我爱人,原炀。”

小助理有些发懵,反应过来说:“顾总,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您结婚了。”

顾青裴感到一丝不对劲,原炀每天都来找自己,身为助理她怎么可能不知道。

“原氏集团的大公子,原炀,你不知道?”顾青裴停下脚步,狐疑的看着助理。

“顾总,我,我没听说过原氏集团啊。”

顾青裴觉得有些好笑,想在自己的相册中找一张原炀的照片,可打开手机却发现,哪里还有关于原炀的一丝痕迹。他打开微信、打开电话......一切都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顾青裴突然意识到什么一般,跑向自己的办公桌,那张原炀亲自为他放在这里的双人照只剩下了他一个人......

轰的一声,顾青裴似乎觉得有什么支撑自己的东西崩塌了一般,跌坐在身后的椅子上。可很快,他又不死心一般,向门口冲去。他不相信,不相信原炀就这样消失。

总裁的举动吓到了亲眼目睹一切的小助理,她从未见过老板如此失态过,几乎放下了所有的矜贵自持。

顾青裴赶到他记忆中的原炀公司的时候,彻底明白了一切。他曾经熟悉的地方,早已被改的面目全非,他在人群中焦急的寻找着,抓住每一个人问认不认识原炀。答案无一例外,原炀在他的世界消失了。

“原炀,这是你第二次丢下我了。”

人海茫茫,这场梦中,顾青裴还是没能找到他的小狼狗。

顾青裴睡的并不好,意识还涣散着,就瞧见原炀躺在床上歪头看着自己,一只手轻轻抚着自己的脸颊,那双眼睛里不再是无尽的灰,又恢复了往日的光亮和生机。

两人相视一笑,他们听见彼此说:

“吓到你了,青裴。”

“你不能再扔下我了。”

窗外的阳光洒在原炀的半个身子上,这些温度将医院的冷冰冰化开了些。

那只小狐狸和小狼狗沉浸其中,感受彼此间最汹涌的爱意。

评论(21)

热度(49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