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辛家的木头✘

日常拌嘴

  以往下班的时候,原炀总要磨一磨顾青裴,要人答应自己搂着他出去,可今天这小狼狗老实了不少,安安静静坐在沙发上等自己下班回家,顾青裴有些纳罕,不由的瞥了身边人一眼,结果这人一脸虔诚正经,顾青裴也不好说什么,和人肩并肩的走出办公室。

随着原炀规规矩矩的走到车库,顾青裴终于忍不住,挡在车门前问了出来:“你怎么了,吃错药了?还是我又让你生气了?”

原炀仍然是一副正经样子,挑了挑眉,一脸茫然。

“没啊,我有什么问题吗?”

顾青裴火气腾的上来,双手交叉在胸前说道:“你没吃错药,对我这么爱答不理,我又没惹你!”

顾青裴有时候觉得自己面前的小狼狗真的长大了,就比如现在,自己竟然在原炀脸上看不到一丝一毫的波动,完全想不出这人到底在想什么,还是之前的毛头小子好,顾青裴思考着不自知的皱起了眉。

两人大眼瞪小眼,原炀一个响指把顾青裴拉回现实。

“干嘛!问你又不说。”顾青裴为了掩饰方才两人对峙时自己走思的尴尬,没好气的补了一句。

“哈哈哈哈,顾青裴,你,哈哈哈哈。”

原炀的大笑声在耳边响起,顾青裴虽然还没明白这小子在搞什么,可明显感觉到自己被耍了,脸刷的就红了起来,推开原炀就要走。可哪里还能走,腿还没迈开,便被锢在了原炀和车之间。

“诶!不能走。”

顾青裴不肯说话,只干瞪着原炀。原炀被盯的发毛,瘪了瘪嘴,委屈又有些不自在的说:“我就是逗逗你,你平时都不肯让我搂着你出去。”

“那你搂的少了!昨天搭在我腰上的是狗爪子吗!”

“你生气了啊。”

顾青裴没表态,垂眼看着地面,以此来表示自己的态度。心想,反正自己也挣脱不了原炀,不如不理这小子,可还没等想明白,原炀温凉的唇就贴了上来,一下又一下,把顾青裴给亲笑了,这小子又耍流氓。

“笑了就不许生气了。再给我亲亲,来!”

说完,原炀就把顾青裴搂进怀里,作势要亲上去。顾青裴还有些理智,车库人少,可也不能这么明目张胆,笑着推搡原炀,让他离自己远点。

被捂住嘴的小狼狗十分不满,皱着眉一把抓住顾青裴的手腕,吻了上去。

最终,生命大和谐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