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辛家的木头✘

奔赴

“顾青裴,我想你了。”

“那我去找你,好不好?”

“嗯。”

原炀醉了,顾青裴手机镜头里显示出的是那人满脸通红的样子。

他昏昏欲睡,在失去意识前强撑着给顾青裴打了视频,没有什么理由,他只是想顾青裴了,想见见他,想抱抱他。

可他们明明还在冷战。

“顾青裴,今天他们总是灌我酒,我哪那么容易上钩,躲过去好多次。”原炀睡眼迷离的趴在床上小声嘟囔着,他拿不住手机,顾青裴只能看到那人的半张脸。

“但是,但是我还是醉了好像,我有点困。”

原炀说完便没了声音,卧室里安静的只剩下清浅的呼吸声。

顾青裴盯着手机里的人,安静的像只小狗,哪里还有那天吵架时的嚣张跋扈。可扫到手机里那人紧皱的眉头,又很快反应过来,原炀醉了,现在很需要人照顾。

顾青裴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明明知道即便是现在赶过去,也来不及照顾原炀,但他还是想去,或许是因为没有在小狼狗出差前好好告别,又或许是因为他不想再冷战下去,又或者是他真的很心疼他,很想他,但不管怎么样,顾青裴麻利的翻身下床,收拾行李。

就在他准备出卧室时,手机里又传出原炀的声音。

“青裴,顾青裴!你怎么不理我?”

顾青裴快步走到床边拿起手机,那人依旧闭着眼,不经意的扁扁嘴,不知道是睡着还是醒着。

“我在这,没不理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原炀很快回了话,让顾青裴有些意外,他刚才还以为那人说的是梦话。

“你先睡觉好吗,我马上......”

话还没说完,却被原炀打断了。

“顾青裴,我想你了。”

原炀突然睁开眼睛,顾青裴透过手机镜头与他对视,他看到了小狼狗的委屈和疲惫。

“那我去找你,好不好?”

“嗯。”

顾青裴打开酒店房间的灯时,发现原炀换了个姿势,皱眉仰躺在床上。他睡的并不安稳,短短几分钟,身体无意识的摆弄了好几下,脸上的红晕也还没有彻底消下去,被灯光照的有些刺眼。

他默默叹口气,拿了湿毛巾给人擦拭,好不容易折腾完,却被人抓住了手。顾青裴顺势坐到床边,把那人凌乱的头发向两边拢了拢,又俯下身在原炀额上留下一吻。

“辛苦了,小狼狗。” 

评论(5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