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辛家的木头✘

割裂

黑暗、嘶吼全部向床上那个陷入沉睡的人袭来,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,那人在现实中无助的挣扎着。

一梦惊醒,原炀猛的睁开眼睛,直愣愣的盯着天花板,胸膛剧烈起伏着,他拉开床头的小夜灯,默默的坐起身。

刚才,他梦到了顾青裴,那个被绑架的顾青裴。

冷静以后,他悉悉簌簌的下了床,黑暗中摸到了主卧的门把手,用力向下一摁,预想中的开门声并没有传来,门竟然被锁了!

原炀深吸一口气,沉声道:“顾青裴,开门。”

四周鸦雀无声,安静的可怕。

他默默转身,拿了卧室的钥匙。

和那个梦里绝望的顾青裴不同,原炀眼前的人完好无损,在桌前对着电脑敲敲打打,即便自己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得到,他还是松了口气。

或许是在门口太久没有动作,顾青裴小幅度的转过头,向原炀那边不经意的瞥了过去。

可就是这一眼,像是给原炀注入了勇气一般,叫他不管不顾的冲上去,在背后环住了桌前的人。

这个环抱的冲击力的不小,椅子上的人晃动了一些。

顾青裴向后怂了怂肩膀,皱眉说道:“起开。”

电脑上的时间向前变换,意料中的大喊大叫并没有来临,原炀仍然是一动不动的窝在自己的肩头。

他能感受的到,原炀在微微颤抖。

“你......”

“顾青裴,你别走,哪都不能去!”

顾青裴内心一颤,这样压抑的声音他不是没听过,但已经是过去许久的事,在他们初识的那几年。

箍着自己的人的力气又大了几分,他微微偏头蹭了蹭近在咫尺的人的脸颊。

“怎么了,就因为我们吵架?”

原炀没有给他明确的答复,只默默撒开了手。

拥在自己后背的热源瞬间消失,顾青裴回看过去,那双眼睛里有尘埃落定的平静,又好像还有一些失望。

“没事,我去睡了。”

顾青裴的视线被那扇隔离开两人矛盾再次爆发的门极度挤压,直至看不到原炀。

他默默的挑了挑眉,起身洗澡。

原炀没有骗他,蹑手蹑脚的打开次卧的门时,已经是漆黑一片。

像是把自己封闭在一个完全黑暗的空间一般,顾青裴只能靠着手机屏幕微弱的光躺到原炀的身旁。

小爱人看起来睡的很熟,侧躺着面对自己。顾青裴凭着感觉在面前的人额头上留下一吻,刚要调整被子准备睡觉,却不想手腕被人抓住。

“吵醒你了?”

原炀一用力,把顾青裴完完全全的带进了自己怀里,像是怕什么人把他抢走一般。

“没有,我没睡着。”

“刚刚怎么了,突然犯神经一样?”

“嘶”原炀正享受着怀中人的真实感,却不想被咬了一口。

“到底怎么了,说出来,别让我胡思乱想。”

原炀身子一僵,扭捏着不肯开口,刚才只是在梦中回忆了过去,因为这事跑去撒娇多少让他不好意思。

“没事了,一个梦而已,快睡。”

顾青裴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,一个被子就覆盖在了自己头上,他钻出来像是猜到什么,笑嘻嘻的说:“是梦到我和哪个小白脸跑啦还是我快死翘翘啦?”

“你说什么呢,给我闭嘴!”

“看来是猜到了,看把我们炀炀委屈的,奖励一个吻!”

顾青裴略微捧起面前人的脸,“啵”一声在房间中炸开。

“我不会走的,放心哈!”

原炀在黑暗中努努嘴,问道:“你不生我气了?”

“生啊,过了今晚就生。”

“奥。”

两人再无话,却听见顾青裴的一声笑。

“傻小子。”

“干嘛骂我。”

说完,原炀发觉腹部传来一阵酥麻感。

“你......”

顾青裴探头与那人耳语道:“我说,生。”

原炀没忍住笑,说到:“好啊,那就生。”

后续,生命大和谐,此处省略n字。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